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定远县职教中心2017年对口高考成绩辉煌

定远县职教中心2017年对口高考成绩辉煌

2017-05-03


      凯歌高奏,定远职业教育奋力跨越;捷报频传,对口升学再创辉煌。定远县职教中心继2016年职高本科对口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后,2017年再创佳绩。在2017年3月25、26日举行的安徽省2017年职高本科对口高考中,定远县职教中心学校升学班356名考生参加考试,有167名同学被安徽合肥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铜陵学院、滁州学院、黄山学院、蚌埠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本科录取率达47%,录取人数并列安徽省第五位。

    定远县教体局第一时间向该校发去贺信,对该校对口高考取得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职业教育事业战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贺信指出,对口高考拓宽了人才培养渠道,为职业学校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人生出彩的机会,对加快发展职业教育,促进新动能发展和产业升级,带动扩大就业和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定远县教体局要求该校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的精神,不断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效益,为定远县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协调发展再谱华彩篇章,再创辉煌业绩,为建设“小康定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