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院在渤海街利民社区举办社区矫正人员礼仪培训班

敦化职院在渤海街利民社区举办社区矫正人员礼仪培训班

2018-07-11



按照2017年社区教育工作的安排,我院如期举办了利民社区矫正人员礼仪培训班。

本次利民培训班于2017年322日下午13:30在胜利街利民社区会议室举行,我院成教部领导和社区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主讲教师吕贤荣进行2个学时的讲座,通过精心、深入的讲解和具体实例指导,使学员从见面、握手、微笑、打电话、接电话等一系列在日常生活的礼仪交往中,经常碰到的细节问题中,感受到了见面礼仪、电话礼仪的真谛和自身在工作中的欠缺。本次培训,整个培训现场内容丰富、和谐活泼、注重实践,各位学员互动交流,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了见面礼仪和电话礼仪的细节,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社区教育是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我院服务社会,为敦化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突破口;利民社区的领导,也把此次培训班视为促进社区和谐、提高居民综合素质的良好契机,在场地安排、招集学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保证了培训班的按时举办。

这次培训班培训学员47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利民社区矫正人员的热烈欢迎,促进了社区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我院与社区联合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