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展实力呈亮点 为吉林省添彩

展实力呈亮点 为吉林省添彩

2018-08-29

      展实力呈亮点 为吉林省添彩

  2018年6月26日,教育部督导团莅临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对吉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代表国家进行实地核查。洪天求教授率领教育部督导团,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延边州副州长曹於今、延边州教育局局长朴雄英、敦化市人民政府市长冯玉宝等省、州、市各级领导的陪同,在副院长康瑞铁、肖长和、工会主席衣文君等院领导引领下,实地参观了学院的“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餐饮、服装、护理等47个专业实训场,”详细询问学院现有的1720台套教学仪器设备和1595个实训工位的使用情况,并实地观看学生的现场操作。督导团对学院3000余万元实习实训设备都能高效运转给予高度赞扬,对学院始终立足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和现已形成集中等职业教育、中高职衔接教育、高级技工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及各类社会培训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功能办学体系给予肯定,对吉林省人民政府加强职业教育扶持力度给予表扬,对敦化市政府能办出这样一所具有理念先进、综合高效、实力雄厚的职业学校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敦化职业教育再接再厉,更好地发辉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