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用实力彰显敦化职教风采

用实力彰显敦化职教风采

2018-10-25

        2018年4月13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督导团莅临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对敦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规模、办学实力等进行全方位督导评估。
检查团由省政府督导室敖凌国处长带领,在州、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学院进行督导评估,孟庆慧院长、康瑞铁副院长带领各位领导实地参观了学院的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餐饮、服装、护理等47个专业实训场,初略了解1720台套教学仪器设备和1595个实训工位的使用情况,并实地观看了学生的现场操作。督导团对学院投入3200余万元的实习实训设备都能高效运转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现已形成集中等职业教育、中高职衔接教育、高级技工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及各类社会培训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功能办学体系给予肯定,对敦化这个县级市能办出这样一所具有理念先进、综合高效、实力雄厚的职业学校给予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