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8-10-25

        2018年10月19日在我校(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由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举办的“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来自吉林省各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类学校)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信息化建设人员及骨干教师代表等200余人。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上午议程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刘海主持,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申守权致开幕词;吉林省敦化市副市长孙红霞致辞;延边州教育局副局长黄泽峰致辞; 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吉林省职业教育杂志社社长于志晶致辞。吉林省电教馆馆长、吉林省信息中心主任刘忠民就“推进教育信息化2.0转段升级”进行了报告;超星集团职教事业部总经理、超星集团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张蓉就“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思考和学习通投屏PPT开启”进行了讲解。

        下午议程由吉林省职教学会副会长、长春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家青主持, 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平建新就“2018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智慧校园建设”做了报告;吉林女子学校校长王福利、长春机械工业学校党委书记于立辉 、吉林省双辽市职业中专副校长左玉卓三位领导就本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大家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