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省技工院校激光加工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敦化技师学院正式开班

全省技工院校激光加工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敦化技师学院正式开班

2019-09-12

全省技工院校激光加工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敦化技师学院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吉林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教研室)主办,敦化技师学院承办,是贯彻落实国家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精神,加强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 2019年全省师资培训计划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

       吉林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教研室主任)林文山,副研究员、综合部主任李复春,延边州人社局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处处长王士奇,敦化技师学院院长孟庆慧、副院长康瑞铁,蚌埠技师学院、武汉弗莱茵科技有限公司、伊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6名主讲教师以及全省 11所技工院校2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吉林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教研室)主任杨晓春主持,敦化技师学院孟庆慧院长致欢迎辞,吉林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教研室)林文山校长在讲话中,就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任务要求作了阐述,并希望学员保证培训时间,注重学习质量,认同自己的角色,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多交流沟通,真正提高专业技能。

我们相信,本期培训活动,在交流探索激光加工技术专业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相关问题、加强技工院校专业建设,在促进校际交流、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