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敦化 > 雁鸣湖温泉景区

雁鸣湖温泉景区

2019-09-12

雁鸣湖温泉度假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丛林叠翠、湖泊相连、温泉资源丰富。项目规划总面积6.8平方公里,核心区2.8平方公里,目前主体建设基本完成,设有7大景区:
景区建有生态农业区、渤海渔猎文化区、温泉养生疗养区、运动、水上、儒、温泉等功能分区。其中,生态农业示范区建有采摘园,农耕体验园,垂钓园,无公害有机食品基地。一年四季种植各种农作物和有观赏价值的花 卉,供游人鉴赏采摘、休闲娱乐。同时养殖有机鸡、鸭、牛、羊等为游客提供有机肉、禽蛋奶等食品。步入四季如春的雁鸣湖生态农业观光园,领略浓郁的民俗文化,品尝绿色天然的美食。
渤海渔猎文化区设古渤海文化展示区、渤海渔猎文化体验区,能够使人们对渤海文化进一步了解。区内有丹江漂游,起点度假村,终点2号桥,全长达8公里,中间设有烧烤区、垂钓区、戏水区、赏莲区等;游湖;渔猎体验。
温泉养生疗养休闲区的温泉水中矿物质成份主要来源为海底沉积物,以氯化物为主,是上好的温泉水质,有较好的医疗、保健作用。
运动休闲区景区内设置了许多有益人们身心健康的活动区域和项目,通过游玩达到赏心悦目、强身健体、康乐休闲的效果。水上乐园利用农业生态园建设大型水上娱乐设施,游玩水上娱乐项目,品尝绿色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