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缅怀先烈 抗联密营寻初心 重温誓词 坚守使命勇担当

缅怀先烈 抗联密营寻初心 重温誓词 坚守使命勇担当

2020-12-03

        7月1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党组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缅怀先烈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系列教育活动,组织无课的党员干部到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寒葱岭抗联密营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系列教育活动。
      在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展览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与指引,参观东北抗联先烈们的遗物和图片,感受着抗联战士可歌可泣的事迹。寒葱岭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声音,向先烈们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遗址,参观了低矮潮湿的地窨子等密营遗址,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抗联革命烈士,在那种艰苦的环境下,坚持战斗,为了中华民族独立自主,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抗联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怀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的革命信念转化为无私奉献的工作动力,为推进敦化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