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生命因参与而精彩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报...

生命因参与而精彩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报道

2020-12-03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敦化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29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精彩纷呈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9月28日上午8点整,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彩旗方队、鼓乐队以及各班级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自信活力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在运动场上空。

      检阅结束后,副院长康瑞铁代表学院向踊跃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师生致以了最亲切的问候。他说“希望大家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勇于在规则的约束下去赢,敢于体面且有尊严地输,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教师裁判代表发言,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评判,严肃赛风、赛纪,举众人之力把本次运动会举办成一次热烈、圆满的盛会。最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希望此次运动会赛出自信,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