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美化乡村、关爱贫困户 职业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美化乡村、关爱贫困户 职业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0-12-03



    4月30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组织无课的党员干部到红石乡青沟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红石乡青沟子村清理路边垃圾后,又到14户建档立卡家庭走访慰问,并帮助建档立卡户打扫庭院、清理卫生在王万进家,老从当着去看望他的职业学院副院长康瑞铁、副书记国春光、红石乡副乡长毛付忠等领导的面赞扬付洪波主任经常电话慰问,还帮助打扫卫生、平整庭院等深表感谢。在贫困户任秀花家,看到张琳琳主任为其买的慰问品和带领导同事为其清理灶台、擦玻璃,清扫室内外卫生,感动的老人一个劲的夸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感谢职业学院的关心与呵护。

    学院领导还与红石乡副乡长毛付忠、青沟子村书记李冬柏、驻村专干殷玉山等领导就下一步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如何使青沟子村更好地发展,如何推动产业致富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和现场调研。职业学院将发挥职业教育职能,在村精神文明建设、农业技术指导、产业项目孵化、剩余劳动者技能培训等继续加大力度,与红石乡携手,共同将青沟子村建成文明富裕的小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