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2020届对口高考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20届对口高考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20-12-03



伴随着夏日炎炎,我校捷报连连,继高考取得辉煌成绩之后,再传喜讯:刘志文同学以665分的成绩被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本科共录取76人,其中包括对口高考63人、普通高考13人。录取院校包括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省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等省内高等学府。

学院院长孟庆慧、副院长肖长和、副院长刘生然、党委副书记国春光、基础教学部主任宁长花为高三毕业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向考取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升入大学后继续深造,续写人生新篇章。

毕业生代表刘志文总结自己的学习经验:身为高三学生,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激发自己所有的潜能,发挥优势,追求各方面的提高,心静如水,不骄不躁,常反思,积极总结,多练多想多问,不可懈怠。祝愿本届高三学生在这一年奋勇拼搏,再创职业教育的新辉煌。

最后,全体学生与各位领导及班主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