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东西协作赴涌交流就读调度会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东西协作赴涌交流就读调度会

2020-12-03


    2020年5月6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由赴涌就读学生、班主任、家长等参加的“敦化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东西协作赴宁波交流学生行前调度会”。根据学生和家长意愿,2020年春季职业技术学院有8名学生前去东西部协作学校宁波建筑工程学校、象山县技工学校、象山县卫生学校交流就读。按照延边州教育局的整体安排,5月8日由州教育局统一组织乘飞机赴宁波各学校交流就读,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有刘同一等4人去宁波建筑工程学校、高俊义等3名同学去象山县卫校、宋鑫羽到象山县技工学校就读。会议由党办主任张宝钧同志主持,并从安全、学习、遵章守纪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副院长康瑞铁到会并讲话,康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赴涌的学生要做到三个确保:一要确保安全,做好团结互助;二要确保学习质量,做好课程和知识的衔接与适应;三要确保学习和体验先进发达地区的新理念,为未来的人生奠基。会后针对各位家长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给予的学习提高机会纷纷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