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吴限副校长一行到敦化调研

吴限副校长一行到敦化调研

2021-04-14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开放大学建设,提升系统整体实力,吉林开放大学副校吴限、学习服务中心主任历欣岩、直属学院副院长孙卓一行三人,于4月1日到达敦化,就征求吉林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和省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意见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康瑞铁副院长关于敦化分校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汇报,院长助理、教务主任付洪波和狄英茹、唐健、赵丹三位副主任分别就未来五年的主要规划、教学、教务、招生、社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吴限副院长指出,敦化分校在资源整合、教学教务管理、招生等方面的工作在全省比较突出,要发扬光大。同时强调,2021年是关键的年份,在成人教育竞争激烈情况下,敦化分校要抓好内涵建设,不断开拓社区培训、老年教育等新领域,争取再创开放大学的辉煌。
敦化分校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