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成教部瞻仰翰章墓重走抗联路活动

成教部瞻仰翰章墓重走抗联路活动

2021-06-11



2021611日,在建党百度之际,敦化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党支部举行了第二次瞻仰翰章墓重走抗联路活动,成教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共22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瞻仰翰章墓和重走抗联路两个环节。在陈翰章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纪念活动: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党员代表王春萍、卢媛媛向烈士献花;新党员狄英茹、徐亮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付洪波在烈士纪念碑前讲党课;参观烈士纪念馆。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情境下有序进行。党课上,支部书记付洪波回顾了东北抗联简史和陈翰章以及杨靖宇、李兆麟、魏整民等抗联英雄的英雄事迹和战斗精神,号召大家学习英雄的精神、继承英雄的遗志,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念活动之后,大家又参观了抗联战斗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