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院成教部召开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

我院成教部召开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

2021-11-30

根据2022年省校老年大学工作的安排, 为推动敦化市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国家开放大学敦化分校在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并抓实抓细招生工作。
我院成教于2021年11月22日上午8:30与吉林省国家开放大学同时开展了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会议由成教部培训处主任盛波主持,付洪波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付主任就老年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做好老年教育的招生工作。成教处三人一小组,各小组要在自己负责的社区进一步摸清老龄人口、学员结构及所需教学资源,为下一步老年教育工作的发展创造条件。

本次会议结束后,成教部全体成员集体参加了吉林省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议。认识到了自己在招生工作中的中足之处,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