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助力乡村振兴 职业学院再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 职业学院再行动

2022-07-21

        7 月 18 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德国、 副书记国春光、副院长刘佳伟等到乡村振兴包保村大蒲柴河 镇柳树河村开展调研,大蒲柴河镇党委书记张传贵、镇长郭 学伟、组织委员王佳龙、柳树河村两委班子参加了调研,在 柳树河村杨德国院长同张传贵书记、郭学伟镇长研究和探讨 了如何快速改变柳树河村集体的经济薄弱现状,如何实现该 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可持续发展。并仔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薄 弱的现状,询问了村集体木耳项目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和 询问了学院委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赵立军同志生活和工作情 况,并叮嘱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好队伍,依托村 两委班子集体智慧共同提升村集体的实力,早日实现经济强 村的目标,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 示精神,积极配合大蒲柴河镇政府尽快提升柳树河村的经济 实力,早日摘掉该村的经济薄弱现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 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