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长安汽车 感受企业管理 使就业做到“心中有数”

走进长安汽车 感受企业管理 使就业做到“心中有数”

2016-03-10

        3月4日上午,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汽车专业师生共390余人赴长安汽车北京房山工厂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北京长安汽车工厂先进的制造工艺、高自动化的流水线和科学有序的现场管理。

    全体参观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长安汽车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概况。随后在在展厅参观了从长安汽车下线的第一辆汽车到最新款的主打车型。最后走进总装车间参观了生产流水线,了解了长安汽车总装的大致流程。据讲解员介绍,四大车间的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工艺水平也处于世界先进行列。

    此次参观学习是房山二职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参观过程中,师生认真观察,不时同讲解员进行交流和询问。通过此次深入企业的参观学习,长安汽车北京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现场管理给大家很多启示,开阔了学生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为学生了解企业工作环境,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