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房山农广惠民志愿服务站参加房山区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

房山农广惠民志愿服务站参加房山区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

2016-03-16

        3月5日上午,房山农广惠民志愿服务站参加了由房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在燕山文化广场主办的 “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房山区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新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志联会长赵佳琛等领导出席活动。

       房山农广惠民志愿服务站于2014年被房山区评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并连续三年参加了房山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活动当天服务站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服务站宣传材料及蔬菜园艺、果树管理、接待礼仪等多类自编简易教材,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服务站,并通过活动实现志愿服务资源与服务需求的有效对接。房山农广惠民志愿服务站认为要做贴心的志愿服务,首先应该了解被服务对象的需求,因此服务站的志愿者以与参加活动居民沟通的形式认真做好需求调研,了解到燕山附近居民的志愿服务需求以家庭花卉种植和环保知识介绍为主。

       2016年服务站将计划开发“绿色阳台”志愿服务项目,继续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的理念,坚持学雷锋做好事平常化、具体化、简单化,开展好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服务站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全区居民整体素质,为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中关村南部创新城””的新房山贡献志愿力量!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