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发挥名师工作室作用 助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

发挥名师工作室作用 助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

2016-03-30

    2016年3月25日,北京远郊区产教能结合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王胜旭汽修学科工作室举行。

    王胜旭汽修学科工作室所有成员参加了研讨。研讨是针对远郊区产教能结合的专业建设,主要针对房山二职汽修、建筑、平面媒体印制技术以及房山区职业学校的学前专业的产教融合之路进行深入地研讨,发掘这几个专业的成熟经验及成果,梳理成功做法,形成北京远郊区产教能结合专业建设调研表,为北京市优先关注课题《北京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模式》的研究提供有力的依据。

    在负责人王胜旭的引导下,各位成员对自己所负责的部分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和研讨。在不断的讨论和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不断修正和完善研究方向和重点,形成下一步研究意见。这次的研讨为子课题的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会人员也表示在交流中收获良多,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梳理材料的能力和课题研究能力,通过研究提炼形成新成果将运用于北京远郊区产教能结合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发展为区域经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