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教育深综改,师生素质高

教育深综改,师生素质高

2016-04-07

    为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提高镇域教育的综合实力,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镇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高镇域广大在校学生(幼儿)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促进青少年、儿童实践体验空间的拓展,展现各校师生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学生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搭建平台,对学生进行知家乡、爱家乡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由琉璃河镇政府主办,镇成人职业学校承办的全镇师生文艺汇演于2016年4月6日上午,在贾河村梨花节主会场举行,活动的举办同时拉开了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周的序幕。房山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赵瑞兰、区教委小教科科长李占全、区教委中教科科长梁玉才、区教委学前科贾艳红老师、区成教中心副主任闫立成、区农广校校长邱强、区少年宫主任马连山、区少年宫副主任张建良、琉璃河镇党委书记陈立新、副镇长闫淑会、宣传部长齐广涛以及镇域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共同观看了演出。广大师生们精彩的演出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赏,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梨花文化实践周结束后,各校(园)将对此次实践活动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总结,并开展摄影、绘画、征文、剪纸、篆刻等丰富多彩的评比活动,同时区教委、镇政府也将对各种形式的优秀作品进行征集和集中评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收录到琉璃河镇第九届梨花文化周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