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丰城市组织开展电工培训及取证复审工作

丰城市组织开展电工培训及取证复审工作

2018-08-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特种作业操作人员的管理,规范其操作行为,切实保证生产一线人员在生产中的人身安全和用电设备安全。近期,丰城中专、丰城市技能鉴定站对单位电工岗位人员组织开展了专项培训学习,同时按照培训考试中心通知安排,将于6月7日至8日完成高压电工取证/复审考试,热电产业9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高压电工复审/取证考试分为理论机考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考试考核要求高,特别是理论考试需要网上机考,为做好这次复审、取证工作,热电产业提前安排,精心组织,特聘请乌鲁木齐培训中心的专业老师进行了为期8天的授课,有针对性举办了电工安全技术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培训,在培训现场,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将实际工作中不懂或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请培训老师解疑释惑同时,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要求参培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实行签名签到,不允许迟到、早退和旷课,保证了学习时间、人员、教材“三到位”。

近年来,丰城市把员工培训教育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通过考试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以适应新形势电力队伍的发展需要,杜绝未经培训、考核合格者从事特种电工作业,有效地预防违规、违章现象发生,确保我厂电网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