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丰城中专农药经营业务培训开班

丰城中专农药经营业务培训开班

2018-09-03

  为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加强全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工作,提升农药经营人员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规范农药经营人员行为,2017年1月丰城农民学院举办了第一期丰城市农药经营人员业务培训班,邀请县农业局农药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对象是申请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农药经营单位和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的人员共计200余人。按照法律规定本次培训时间为7天,按56课时设置课程学习内容包括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三部分。农业执法大队宋队长强调,作为农药经营从业人员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依法取得合法资质经营,不断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掌握农药经营相关法律知识和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指导安全合理使用农药,达到所从事岗位技能基本要求,为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