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绳绳舞动展英姿 ——西校区举行八人组跳绳比赛

绳绳舞动展英姿 ——西校区举行八人组跳绳比赛

2019-05-21

    5月15日下午4时,西校区在升旗广场举行了一场“健康快乐一起来”八人组跳绳比赛,17个班级共派出34支队伍参加,分两组进行。

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组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经过激烈比拼,共结出一等奖:19汽修2班(A组134个);二等奖:18汽修5班(127个),17高铁2班(男子组110个);三等奖:19汽修2班(B组104个),19汽修1班(103个),17高铁1班(女子组99个);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西校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把“两禁止、两热爱”校园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