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丰城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新生开学通知

丰城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新生开学通知

2019-08-28

亲爱的同学们:

  祝贺你成为我校2019级新生,丰城中专全体师生对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使你及时来校报到、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入学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9级秋季生开学时间为9月3日,老生开学时间为9月1日,大专生开学时间为9月4日。请勿提前或延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需提前请假。

二、报到地点

新生报到地点:东校区职教楼大厅
(1)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缴费收据到所在军训班级报到;
(2)随志愿者去寝室整顿好床铺;
(3)办理饭卡、水卡
  温馨提示:请根据生活费总额规划好每天餐费,避免出现像个别学长那样最后一天没钱吃饭的情形。同时请保管好自己的卡,如不慎遗失,请马上到充值处挂失。

三、注意事项

新生报到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
1、新生录取通知书、缴费收据(未缴费先办理缴费)
2、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2份
3、初中毕业证复印件2份
4、中考准考证号(三校生高考专业)
5、属于精准扶贫对象的请携带精准扶贫卡(建档立卡一本通)
6、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自备,也可到校后自行购买(寝室床铺大小:长190cm,宽90cm)

四、地址和乘车路线

1、地址:丰城市高新园区高新五路5号
2、乘车路线:
(1)自驾车请在导航中搜索『丰城中等专业学校』
(2)乘6路公交车可直达我校。6路车行车路线是解放南路出来经新海洋再走教育小区,再经人民医院,社保局,丰水湖,围里,过赣江大桥。
(3)丰城汽车总站乘丰城至尚一矿公交车到润田水厂下车,再步行200米即可到我校。
(4)丰城汽车东站(煤运)乘丰城至梅林公交车到工业园管委会下车,再步行1公里即可到我校。

五、联系方式

有任何疑问,请直接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

六、其他

来校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天气炎热谨防中暑。新生报到后,统一接收政教处和班主任管理,所有新生必须参加军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请提前向班主任请假。
祝同学们在新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