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迎新篇---------火热的新生报到现场

迎新篇---------火热的新生报到现场

2019-09-04

        9月3日是我校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我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招办人员时刻为新生提供咨询解答服务,政教部门组织迎新志愿者队伍。


       今日清晨,学校领导、各相关负责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来到现场,等候着19级新生的到来。不到八点,就有很多新生和家长前来报到。校门口停满了小车,新生和家长带着行李来到学校,迎新志愿者热情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引导新生顺利办理宿舍入住、充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下午,我们的新生们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军训,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也不仅仅是让他们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还构成了属于他们青春中的一段回忆。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


       今日,千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汇聚在丰城中专,他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