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丰城高新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丰城高新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09-04

       丰城市高新区招商引资好戏连台:投资50亿元的智能健康家居生态产业城、投资50亿元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投资30亿元的生命健康产业园等项目相继签约;9个重点项目先后投产……这是该区实施“党建融入工程”,激励岗位争先创优,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今年1至6月,该区完成工业总产值262.21亿元,同比增长15.40%。
       丰城高新区党工委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激活力,在机关党支部实施“党建融入工程”,激励岗位争先创优。该区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突出带头履职尽责,强化工作绩效考核;将党建融入监督检查,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成效;将党建融入项目建设,突出服务克难攻坚,强化项目推进力度;将党建融入文明创建,突出培养文明风尚,强化文明创建成效。该区还实行服务企业项目周调度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收集企业提出的问题,每周集中调度协调。今年以来,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94个,目前已解决问题7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