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机械制造专业部组织召开省技能竞赛集训工作布置会

机械制造专业部组织召开省技能竞赛集训工作布置会

2019-09-04

      为提前谋划2019年省技能竞赛工作,妥善安排暑假集训相关事宜,机械制造专业部于6月12日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布置会。机械制造专业部分管校长黄文松、机械部部长熊和平、机械部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和平部长主持。


      会上,黄文松副校长部长从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2019年技能竞赛的工作安排,学校的政策保障以及集训工作的具体安排等方面作了讲话。黄校长指出,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各指导老师要以大赛为抓手,强化技能训练,为打造体系化、规模化的竞赛团队提供服务保障。学校将全力保障参赛条件,各专业指导老师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同时,要求各指导老师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力争在2019年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就做好技能大赛工作,熊和平部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要主动对接,熟悉参数设备,制定集训方案;要加强对集训过程的管理,确保集训有效果;在集训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安全无小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