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整顿教风学风,加强部门内涵建设

整顿教风学风,加强部门内涵建设

2019-09-05

       3月25日下午,丰城中专机械部召开部门教师会议,会议主题:整顿教风、学风,加强部门内涵建设。


       会议由熊和平部长主持并讲话、黄文松副校长作重要指示。
       熊和平部长强调:1、抓好一日常规。早操:下班老师要严明跑操纪律,对迟到、旷操的学生要及时处理并上报班主任;上课:刹住上课中的歪风邪气、严禁上课玩手机、睡觉等。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本周开始,机械部将开展课堂巡查制度,对老师上课情况如实记载,作为老师的考评的依据;安全:教师每节课要认真务实的记载学生出勤情况,车间安全实训安全务必时刻牢记于心。2、加强老师管理。教师要加强学习,做研究型教师;积极配合部门工作、积极参与省市技能竞赛;专业教师要选定一个专业任教方向做一个理实一体化教师,新晋老师要派送到车间、企业实训培训;全体教师要有危机意识,今后,老师聘课将竞争上岗,能者上、不能者下。
       黄校长强调:老师必须时刻谨记一个道理:“有为才能有位”。老师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责,站好岗,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专业部老师的认识,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