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丰城市第2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丰城市第2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2019-09-08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4日在丰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2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育专业为水稻高质高效生产。我们邀请了江西省农技推广总站孙明珠高级农艺师;江西省植保植检局宋建辉推广研究员;宜春市植保植检局巴国强高级农艺师、甘永年高级农艺师;宜春市农科所吴平研究员;江西涞腾实业有限公司饶有亮总经理和丰城市农业局、丰城市畜牧水产局、丰城市农技中心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课程安排主要从水稻高质高效生产以及栽培技术、安全用药方面,介绍了江西省水稻高质高效生产模式、植物病虫害防治、安全科学使用农药、休闲农业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农户从种子选择、播种、移栽、管理、成熟、收割,合理配方,精确施肥、施农药从而使水稻有效增产,增收,达到食品安全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