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智能制造专业部召开整顿教学、管理和安全工作会议

智能制造专业部召开整顿教学、管理和安全工作会议

2019-10-31

      10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专业部召开整顿教学、管理和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整顿教学、安全管理。会议由智能制造专业部熊和平部长主持,专业部分管校长黄文松校长、政教处喻德军主任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智能制造专业部的任课老师。
      针对前一阶段专业部教学、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专门召开本次会议。会议通报周四(10.10)晚自习后学生外出事件,通报批评相关下班老师,责令相关老师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熊部长建议:
      1.下班老师要对班级发生的突发情况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2.各班要成立情报员(信息员)制度,班主任精准掌握班级情况。
      3.班主任要做到:(1)一日常规要做到位;(2)安全工作常抓不懈;(3)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学习的正确引导;(4)提高对班级工作的执行力。
      4.任课老师要做到:(1)上课准时到岗,课前务必清点好人数;(2)管控好课堂,收好手机组织好课堂;(3)实训课要加强安全操作教育。
       喻德军主任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高要求。

       黄文松校长就教师的责、权、利做出精确阐述,要求老师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管控好课堂,才能享受相应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