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9-10-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10月14日,丰城中专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教育活动后, 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包括丰城市优秀校长、丰城市优秀教师、校十佳班主任、十佳教师、十佳管理人员、科研之星等。


    学校的工作千头万绪,学校的蒸蒸日上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彰并不代表一个工作的结束, 而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忠于人民事业,爱岗敬业,热爱每一位学生,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