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城中专:专业教师“互学互比”促技能发展

丰城中专:专业教师“互学互比”促技能发展

2020-05-11

 5月3日,丰城中专汽车部在西校区汽车实训车间举办“互学互比”专业教师技能大赛。学校党支部书记兰建国及相关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机械拆装、汽车故障诊断两个实操项目,时间分别为30分钟、45分钟。机械拆装项目要求选手对发动机气门结构进行拆卸、检查和装配,并根据测量结构进行分析做出零件好坏及维修方案的判断;汽车故障诊断项目要求选手对通用别克威朗轿车指定的系统进行故障诊断。

      比赛由专业教师组成专家评委,进行实时打分当场亮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周小康老师获得本次“互学互比”技能大赛一等奖;付宏伟、周志成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张明忠、刘丛友、刘华清老师获得比赛三等奖。


机械拆装项目

汽车故障诊断项目


评委实时打分
     2020年,丰城中专强力推进“百人计划”人才培养目标,加快人才外引内培,切实提升丰城市高级技工学校专业教师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