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农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迎接省...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农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迎接省市专家评估

2018-09-07


620日,凤冈职校迎来省市专家陈文均等一行四人,对我校农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项目开展评估。

我校农学专业开设于1985年,该专业现有在校生612人,有生化实训、手工茶加工实训、绿茶加工实训、红茶加工实训等4间实训室,560㎡实验大棚2个、800㎡珍稀菌研发中心1个,校外实习基地有贵州省野鹿盖有机茶叶生产有限公司、凤冈县朝阳“牛--茶”厂、凤冈县夷味黔茶茶叶公司、九龙生态农业园、秀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凤冈县艺桐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凤冈县蒲水河专业合作社等7个教学实习基地。农学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实习实训环境得天独厚,此次申请“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评估,是对该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验。

专家组先到位于石径乡的艺桐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是我校农学专业“创新创业”教学实训基地。专家们进入大棚和生产车间,兴趣盎然地察看和询问羊肚菌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羊肚菌的市场价格和营销方式。随后在石帮军校长的带领下,专家组来到彰教坝工业园区,参观我校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校区。

    下午五点,专家组结束考查,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凤冈职校农学专业珍稀菌类“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评估会,凤冈县副县长笪娟、教育局副局长简益华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表示大力支持该项目的评估与建设。

   评估组的专家们在评估过程中为我校农学专业的教学、管理、实训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一定会对该专业今后的发展壮大产生积极影响和重要作用。


笪娟副县长致辞欢迎省市专家组对凤冈职校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