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凤冈与贵州旅投公司签署全域旅游合作协议

凤冈与贵州旅投公司签署全域旅游合作协议

2018-09-10

 来源: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作者:王猛  


签署协议。

  9月4日,凤冈县人民政府与贵州旅投公司签署全域旅游开发暨运营管理合作框架协议。贵旅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应文,贵州旅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旅投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翼鸣,凤冈县副县长陈强出席签字仪式。


座谈交流。

  杨应文说,凤冈旅游资源丰富,在外的影响力很大。他希望凤冈要抓住贵州发展的机遇,注重景区的开发、利用以及创新管理;要利用好政府平台、行业组织平台、经营平台,开展三大平台互动,合力投资发展;要创新发展,围绕乡村旅游搞好旅游连接,围绕凤冈旅游产品规划发展;要依赖双方合作愿景,围绕合同履行职责,做到企业与地方旅游产业取得合作双赢,长足发展。

  陈强说,凤冈美在山水好,生态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旅游、康养、有机产品成为凤冈发展的主要趋势。贵州旅投公司具有一流的策划团队,更好的平台组织,雄厚的经济实力,凤冈愿意借梯攀高,相信贵州旅投与凤冈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他希望旅投公司用好资源,看准目标在凤冈投资发展。他表示,凤冈县政府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所涉及的相关单位根据合作协议,全面协调相关工作,为贵州旅投公司在凤冈发展作好服务,力争达到互利共赢。

  会上,杨翼鸣对凤冈的旅游资源考察情况及旅游发展愿景作介绍。凤冈县人民政府与贵州旅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