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刘开忠率队调研全县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刘开忠率队调研全县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18-09-12

稿件来源: 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作者: 刘婧
 
 
 

座谈会。

  9月6日,凤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开忠率队调研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刘开忠讲话。

  座谈会上,刘开忠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委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他指出,环境保护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和环境保护意识,不断科学规划,建立环境执法长效机制,突出问题整治,加大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和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圆满完成。

察看污水处理情况。

  刘开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处理,切实做好环保督查交办案件的落实,加大镇乡养殖场的长效管理,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察看西部水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会前,调研组一行察看了穿阡水库、西部水泥、龙潭河(土桥河段)及城北、城南污水处理厂,深入了解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情况。

  县环保局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县政府办、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住建局、城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吴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