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凤冈职校夺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职工篮球赛双冠军

凤冈职校夺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职工篮球赛双冠军

2018-09-28

 
 
 
稿件来源: 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作者: 治文 王猛 锦泓
 
 
 

甲级冠军争夺赛。

    9月27日,凤冈县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龙潭丽景杯职工篮球赛暨县直机关第二十四届定级夺杯赛在县城篮球馆圆满闭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兴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兴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国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肖兴国致辞。

    肖兴国在致辞中说,凤冈县职工篮球运动会已成为广大干部群众文体活动的一项特色品牌,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比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干部职工参与度最高的一次盛会。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做到了工作比赛两不误,从脱贫攻坚战场到运动赛场,都发扬了创一流,争第一,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凤冈人民的精气神。希望各单位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汗水凝聚到全年的工作任务上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颁奖。

    在当天晚上,甲级男子组和企业组决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打出了多个高水平的进球,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冠军合影。

亚军合影。

季军合影。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据悉,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角逐,琊川镇代表队获乡镇男子组冠军,职校代表队获甲级、乙级男子组冠军,二中女子代表队获女子组冠军,交通企业代表队获企业组冠军。

 
(责任编辑: 吴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