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第五届全球贵商发展大会代表赴凤冈观摩

第五届全球贵商发展大会代表赴凤冈观摩

2018-10-03

 
稿件来源: 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作者: 王治文
 
 
 

参观生产车间。

  9月29日,第五届全球贵商发展大会的企业代表赴“千企帮千村”帮扶示范点贵州省凤冈县苏贵茶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凤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宗琴陪同。

周宗琴介绍情况。

  在苏贵茶旅公司,周宗琴就凤冈的经济发展、人文景观、旅游资源以及“四张名牌”等方面作了介绍;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从公司规模、茶叶的加工过程、茶叶销售模式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观摩组观看茶艺表演和品尝了该公司生产的茶寿、白寿、米寿、喜寿等品牌茶。

  在听取介绍和实地观摩后,大家纷纷认为,凤冈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人文景观资源丰富,是出好茶的地方。各位企业家表示,愿意在凤冈这片有生机、有活力的土地上发展,与凤冈人民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自贵州省开展贵州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紧紧围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和技能帮扶为主要形式,积极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载至2018年6月30日,全省进入台账管理系统的民营企业已达4091家,帮扶4221个村,帮扶贫困人口总数达95.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