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团成校与镇妇联联合举办镇妇代会主任、助理培训班

四团成校与镇妇联联合举办镇妇代会主任、助理培训班

2015-11-25

        2015年11月24日四团镇村居妇代会主任、助理培训班如期在四团成校举行。培训分为上午“摄影技术”讲座,下午“公文写作”辅导。

          上午9:00四团成人学校徐军校长主持开班仪式。四团成校摄影兼职教师瞿三品结合生活实际,运用生动的例子给大家介绍了摄影的技术和技巧等专业知识,期间瞿老师还作了现场指导,大家兴致高涨,气氛热烈。

          下午1:00区妇联妇儿部部长蔡叶蓉根据妇女工作的特点进行了“公文写作”的培训和指导,蔡老师语音亲切,主讲的内容贴合实际,妇代会主任和助理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让全体妇代会主任和助理意识到要做好本职工作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素养而且要有一双善于发现新事物的慧眼和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使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