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搭建平台 提升品质 服务社会

搭建平台 提升品质 服务社会

2016-03-14

     3月10日上午,上海奉贤中等专科学校召开了关于建立汽车专业鉴定站及举办区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项目)的相关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倪孝忠科长,及科室专管工作人员陆伟,奉贤中专顾建明校长,王雪华书记,校长助理江剑锋,培训科科长万水华、实训中心副主任洪伟,及股份制合作专业相关专家。

    会议由校长助理江剑锋老师主持,他就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做了交流:学校开设汽修专业两年多了,学校如何通过得到各方支持及大家共同努力,把汽车专业做强做大,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及建立鉴定站,提升运行品质。

    顾建明校长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回顾学校汽车专业建设工作的同时,强调了如何利用优质资源,通过区人保局的支持、股份制合作专业专家的指导、学校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示范型专业,提升运行品质。通过开展区职业技能竞赛,建立汽修专业鉴定站,扩大其影响力;通过搭建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为社会培养技能复合型人才。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竞赛及鉴定站申报专管工作员陆伟将申报的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申请办法做了解说。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科长倪孝忠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表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及建立鉴定站的工作是一件好事,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技能复合型人才做实事,奉贤中专有实力能做好这项工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将尽快布置落实。

    会议上,学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股份制合作专业的相关专家等就主要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咨询。相信通过各方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将这项工作顺利完成,共同为学校的建设,人才的培养,区域经济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