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奉贤区开展2016年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题论证会

奉贤区开展2016年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题论证会

2016-11-28

为保证2016年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顺利完成,1110日下午,奉贤区社区学院组织开展了2016年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一般项目结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主管国卉男、金山区社区学院社教部主任张雅茹、闵行区社区学院社教部主任李国栋进行指导、点评。会议由区社区学院副院长殷华主持。青村、柘林、庄行社区学校实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交流。

参与此次论证的4个一般实验项目的负责人从实验背景、实验目标、实验内容、实验方法、实验成果以及实验思考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阐述。

与会专家对各实验项目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包括选题具有一定现实意义,实验内容富有地域特色等。另外,专家也从实验方法的运用、实验内容的聚焦、实验项目的推广等各方面向各位负责人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如何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实验项目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