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奉贤区“齐贤修身”行动宣讲团筹备会顺利召开

奉贤区“齐贤修身”行动宣讲团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6-11-28

9月底,区文明办来我校调研,提出利用社区教育四级网络在全区开展十三五“齐贤修身五年行动计划之后,1019日上午,我校召集顾海林村民学校工作室、社区教育志愿者工作室相关成员以及区级社区教育骨干宣讲员在学校南二会议室参与筹备会,会议由殷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殷华首先将“齐贤修身“项目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也回顾了宣讲团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宣讲团要发挥优势,发扬特色,把志愿宣讲工作做好做强,把利国利民的好消息、把古华大地的新风貌通过宣讲这一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延伸下去,通过宣讲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成果。

随后,大家针对市民修身行动的8大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根据每个人的特长选择合适的主题进行备课。大家一致决定建设宣讲活动的公共资源库,对前期开展的宣讲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类,资源共享,协同并进,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齐贤修身”行动宣讲团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宣讲活动正式运行的开始。以此为主题对市民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和教育,必将增强全体市民的学习意识,提升群众的公共道德水准和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