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凤翔县南指挥镇成技校

凤翔县南指挥镇成技校

2018-04-24

        南指挥镇成技校创建于1995年,位于南指挥镇文化站院内,历经20余年艰苦创业,已初具规模,日臻完善。学校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部室齐全,教学设施先进,有办公室、培训教室、图书室、仪器室等6个专用部室,有兼职教师10人,建立正阳苹果园、聚联农业、东社奶牛养殖场等实践基地3个,下设16个村级农技校。


  近年来,学校以十八大“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为总目标,紧紧围绕“全覆盖、强内涵、创特色、惠民生”的镇区教育要求,联合各部门举办现代农民实用技术和劳动力转移培训,充分利用政府职能站所等教育资源广泛开展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学校年均培训达12期2000多人次,创建了白家凹、东社、西村、南指挥4个科技示范村,450余户科技示范户,涌现了一批科技致富带头人。


  今后,我们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改进办学模式,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