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关于举办2018年微营销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微营销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8-05-24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加快推进我县农产品上行,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县苹果、红薯等优势农特产品网络销售额,促进产业增收,增加农民收入。根据《凤翔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宝鸡市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电子商务培训工作规范》等文件精神,经市电商办批准,县电商办与宝鸡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微营销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月24日—2月28日,共5天。
  二、培训地点:县城西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中心三楼)。
  三、培训对象:全县在校大学生、外地务工人员、微店店主、微商及广大妇女群体
  四、培训内容:
  微营销专业运营技巧、产品宣传推广、客户拓展技能等。
  五、培训单位
  宝鸡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计划招收学员80名,培训合格后统一印发结业证书;
  2、报名参加培训者,需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不得缺席、迟到、早退,确保培训效果。
  3、按照培训要求,本期培训以理论+实践方式进行,要求所有培训人员尽可能自带笔记本电脑,至少2人一台。
  4、所有参加培训人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培训结束后根据每天考勤及最终考试通过人数给予每人每天20元午餐补助。
  5、参加培训者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二寸彩照2张,报名表请在凤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下载,电子表格填写好后连同相关资料一式2份于2月23日12时前交至电商中心三楼办公室或发至fxds7216156@163.com。(备注:咨询及交表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报名咨询及联系人电话:张晓妮 0917-7282656
  请各镇、各相关部门接通知后,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报名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附:电子商务培训学员个人信息登记表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