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翔县2018年“双返生”技能培训班开班

凤翔县2018年“双返生”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8-05-30

        5月24日上午,凤翔县2018年“双返生”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刘锋同志、局纪委书记刘万里同志、县职教中心校长刘旭同志、局成教办主任李维祥同志、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讲师李小奎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首先由县职教中心主任刘旭同志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要求。接着县教体局局长刘锋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双返生”技能培训是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创新举措,也是提升我县职业教育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水平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各位学员一定要牢固树立起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工匠精神,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善于实践,不断总结,将所学为己所用;他希望各位学员经过培训都能够通过双向选择走上心仪的岗位,展示凤翔人热情、进取、能干、刻苦的新形象,支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据悉,本次培训在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的牵头组织下,在各镇人民政府大力配合下,由县职业教育中心具体安排实施,聘请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现场授课,职教中心优秀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计划培训200个学时,采用“扶技+扶志”培训理念、“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安置+创业”的就业方式,以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