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凤翔县:赴大荔县学习扶贫产业园区发展经验

凤翔县:赴大荔县学习扶贫产业园区发展经验

2020-03-23



34日,县扶贫办组织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及有关镇、贫困村负责同志赴渭南市大荔县学习扶贫产业园区发展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一大早,由县扶贫办副主任邰晓龙带队,县扶贫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业务股负责人和田家庄镇副镇长、河北村支部书记等一行9人,从县城出发赴渭南市大荔县考察学习扶贫产业园区发展工作经验。

 

上午我县考察学习组到达大荔县扶贫办,大荔县扶贫办副主任庆杰和副主任秦养红带领项目资金股、产业发展股等股室业务负责同志接待了我县考察学习组,首先在大荔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先由邰晓龙副主任介绍了考察学习组成员,并向大荔县扶贫办的领导和同志们说明了此次学习考察的目的和初步打算,大荔县扶贫办副主任秦养红详细介绍了大荔县扶贫产业园区发展总体情况和扶贫成效,大荔县扶贫办项目资金股股长详细介绍了大荔县产业扶贫工作探索创新情况以及制定的产业扶贫园区发展支持政策、项目资金管理具体操作流程等,大荔县扶贫办的领导和同志们介绍经验毫无保留,经验介绍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我县考察学习组的领导和同志们结合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虚心求教,大家都表示学到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受到了启发,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下午,大荔县扶贫办副主任秦养红带领学习考察组到大荔县西城街道办骨多村钢葱育苗及种植产业扶贫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对大荔县扶贫产业园区的发展经验的实地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了我县的扶贫思路、助推扶贫产业更好的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