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指挥镇:强化培训促就业 提振信心有奔头

南指挥镇:强化培训促就业 提振信心有奔头

2020-11-22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生活技能,从10月27日开始,南指挥镇举办为期三天的残疾人家政服务培训(主要以家庭生活护理培训),30多名轻度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家属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残疾人生活护理培训为主,特邀宝鸡市西秦家政服务翰之技能培训学校资深老师授课,同时她也是一位热心助残的爱心人士。指导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残疾人方面的护理知识,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解,增强了残疾人的生活信心。在培训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残疾人互帮互学,遇到疑难的问题,大家都能一起研究学习,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要让更多的残疾人拓宽眼界,学到更多知识,掌握家政服务护理知识,解决自身的生活问题,减轻社会及家庭的负担,充分发挥残疾人内在的潜能,使残疾人从单纯依赖国家、依靠社会、依赖亲属供养变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社会财富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