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安入选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针对的产业是……

福安入选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针对的产业是……

2019-07-23

      为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增强外贸发展后劲,根据《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商务外贸〔2018〕26号)和《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外贸〔2019〕29号),经各单位(企业)申报、设区市初审推荐、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日前,省商务厅公布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2018年度省级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名单。我市入选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机电器)。

      据了解,入选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机电器),将有力促进我市加快基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等建设,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产品研发、标准制定、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品牌打造等。市商务局将加快培育步伐、加大支持力度,着力打造产业链配套完善、产业区域特色鲜明、产业聚集优势明显的外贸产业,培育外贸新业态,增强我市外贸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