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学期 新征程——福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春节开学典礼仪式

新学期 新征程——福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春节开学典礼仪式

2021-03-08



  春风轻拂,万象更新。当沉寂已久的校园又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时,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

  3月1日上午8:00,福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仪式,本次活动由吴国武副书记主持。

  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

  吴姝婷同学:

  让我们面对校领导,面对教导我们的老师宣誓:我来福安职专,我将笃学业、强技能、修品行、扬心志!今天我为来自福安职专而骄傲,明天福安职专为我而自豪!

  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

  阮绮霞老师:

  新学期,我们职校老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人民的厚望,让我们一起为开创国家和民族的美好未来筑牢希望之基。让我们在“四有”的路上努力追寻,成长自己,坚信选择,收获快乐!

  第四项:颁奖

  第五项:校长讲话

  赵斌校长:

  学校全力抓住福建省“双高”建设机遇,将全面推进“高水平中职学校”和“高水平中职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为使同学们学有所成,把自己塑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中职学生,我给大家提三点希望:第一,做一名有理想的中职生;第二,做一名有技能的中职生;第三,做一名有道德的中职生。

  此次开学典礼,给老师同学们迎来了新的起点,新学期,新希望,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福安职校教育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