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鼎职专开展“学雷锋感恩母校”系列活动

福鼎职专开展“学雷锋感恩母校”系列活动

2016-03-17

为切实组织开展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展现新时代职专生精神风貌,结合学校学雷锋和感恩教育活动,福鼎职专组织全校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感恩母校”之清洁家园活动。

3月7日下午,福鼎职专16名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在全校范围内对校园垃圾进行清理。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大家分组清理了散落在校园内的树叶、塑料袋、零食等垃圾。绿眼睛志愿者通过志愿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通过活动呼吁同学们好好爱护环境,为母校的生态环境建设做贡献。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近几年,福鼎职专不定期地开展学雷锋活动,感恩社会、感恩生活,将雷锋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