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鼎职专邀请名教师作教学讲座

福鼎职专邀请名教师作教学讲座

2016-03-17

3月5日— 6日,福鼎职业中专学校邀请福州市名教师来校讲学。

名师们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说课与片断教学、听课与评课等,为老师们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使在场的老师们受益颇丰。

讲座结束后,曾呈崧校长作总结性发言。曾校长阐明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素养,提高学校办学质量。

近几年,福鼎职业中专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方式,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目前,学校有12人参加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57人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本次讲座是福鼎职业中专学校2016年师资提升培训的计划之一,福鼎职业中专学校还将采取普及与提升相结合、请进与走出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

20160308044841.jpg*